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睡前小故事

两位翩跹公子一前一后进入酒楼,小二热情的招呼,好酒好菜摆了满桌。

“胡兄,今日咱们兄弟二人,不醉不归”

“博哥,我前几日染了风寒,近几日不便饮酒,我们还是…多吃肉吧,吃肉。啊你吃菜,吃菜”


小狐狸可不敢打包票说,自己喝了酒之后还能化形化的如此稳定。若是在这大庭广众的露了尾巴,只怕在镇子里生活的妖精们,又要过上几日提心吊胆不得安宁的日子。

虽说人类的记忆也就是三五天,久了就忘了。

可是身为妖族,就要已天下妖族的安危为己任。

再就是,他可看到了,刚刚走过来的,去掌柜处结账的那人,正是那日他喝醉时,在山上见到的郎中。


他现下所化之皮,正是这位先生之相。

由于没有捏过成人脸,于是他仓促之间,只得照着回忆,按郎中的模样扒了下来。

幸好今日街上热闹,不少人都带着面具。他带着这狐狸面具倒也不太在意。不过此刻要吃东西,他还坚持带着,多少看起来就有些太诡异了。

于是小狐狸准备等郎中走出门,再摘下面具。

这屋里人这么多,该没人注意到吧。


郎中的眼睛只能编妖魔人心,不能透视穿魂,于是郎中也就不知道,这小狐狸居然顶着一张自己的脸。还是个骚气2.0狐狸眼版本的。

他被小道士念叨了许久,正觉得闷,于是他走到小狐狸身边,想看看他的模样。


毕竟那日见时,自己还以为,他只是只小狐狸。

没想到,居然是个狐狸精啊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