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黑花小段子

这几天可苦了我儿了,虽然爹其实也很辛苦。吴大霉那个不肖子孙,坑了我儿子这么多钱,还提供个没有独立卫浴的辣鸡住宿,死冷的不说,还要出去尿尿,床死硬的,除了隔音一无是处。

不过这种屋子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。


比如床头有栏杆,可以固定。

比如床边有柱子,可以固定。

比如床上有架子,可以固定。


白蛇跟吴邪说丢了两捆细麻绳和一桶橄榄油。

可不是我干的。


坎肩跟吴邪说有人拎着个塑料袋去厨房偷东西,结果只拿了一根黄瓜,一根香蕉,一根胡萝卜。黑灯瞎火,鬼鬼祟祟,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可不是我。


王盟跟吴邪说晚上总是听到咿咿呀呀,吱扭吱扭,噼里啪啦,稀里哗啦,嗯嗯啊啊,咻咻咻的声音。然后一大清早还闻到了粘木头的胶味儿,还有清漆的味道。

和我可更是没有一毛钱的关系。


大花喝完水进了屋,我把头发草草撸干。

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连塑料小方块,和一个塑料小胶瓶。

听说好多人觉得今年过年很无聊。


我并不这么觉得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