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许郅摩(热血长安李郅&萨摩多罗)

第三章 拨浪鼓


拒绝的念头只一闪而过,不受控制的手就攀上了李郅的胳膊。他抚着萨摩的侧脸,手指拨弄着那只精巧的耳饰。唇齿交缠,温柔而深情。

萨摩从来不知道,李郅也会有这种表情。

从前很难想象,面若寒霜的李少卿,也会有情动的眼神,轻柔的抚触。


那只平时总是抓着鸡腿儿的小油手,此刻正紧张兮兮的抓着自己的袖子,没有回应,也没有拒绝的吻。不抵抗,就是放任。

放任他继续。


萨摩知道接吻的时候要用鼻子呼吸,可是紧张却让他无法很好的控制自己,所以李郅放开他的时候,他顶着被吻到更加红艳的嘴唇儿,呼吸急促而炙热。李郅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然后下一秒,萨摩也知道了。


李郅不想吓到他。几乎瞬间就站在了床边。快到萨摩根本没看到他是怎么起身的。可是饶是李郅飞快逃离,萨摩也已经明白了是怎么回事。

他之前就知道,文他可能不如李郅。

武,这个就不是如不如的问题了。

他走路都嫌累呢。

还武个屁。


所以肯定是,他遭殃。


但是你知道你早晚要死,和你快要死了。

总是不一样的。

更何况,现在已经死到临头了呢。


不过李郅背对他闭了半天眼,冥想了各种案发现场,各种四书五经,各种干鲜调料,各种锅碗瓢盆,反正就是尽可能不去想他。

不去想他心心念念的小萨摩。

此刻正躺在他身后的床上,嘴巴嘟嘟一副很好吃的样子。


李郅深感。

杀身成仁也不过如此了吧。


不过想了一会儿双叶的工作室,他终于是平复了体内沸腾的兽血。他可不想还没当面正式确立关系,就发生不正当的男…额,男男关系。

“萨摩,我昨天说的话,你还记得吗”

“不记得了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”

“我…还没问你是哪句呢”

萨摩这么多年都耍别人,未尝一败。今天还是第一次感受到了,被耍的滋味。

“我,我,我,我一句都不记得了╰(‵□′)╯ ”

“那我再说一次”

李郅整理好衣装,把桌上的腰牌和佩剑戴好。

转过身,单膝跪地。


萨摩见他跪下,瞬间慌慌张张的坐起身,看着面前的人,呼吸一窒。

这一刻,到底还是来了。


“萨摩,萨摩多罗,我李郅,李承邺,喜欢你。你愿不愿意,和我,永修同好,一世欢颜”


萨摩摇摇头,文,也是输了啊。

永修同好,一世欢颜。

多美好的愿望。

岂敢岂敢。


李郅见他摇头,急的站起身来直想摇他。“为什么,你不是昨天都…”陪我睡觉了吗。

萨摩见他着急,才意识到自己刚刚,居然摇了头。

怎么办呢这可。


只是一瞬间,电光火石的回答,出现在了脑海。

他跑下床,把李郅拖到窗口,又把要在庙会上办抽奖的拨浪鼓拿来了一个,恭恭敬敬的插进李郅的手里。

打开那扇李郅总是来去自由的窗,早上的风清清冷冷,就像面前的人,干干净净。

李郅丈二和尚,摸不著头脑。可是萨摩却已经捂着个大红脸冲出了门,一溜烟儿的跑下楼了。


半晌,听到四娘又在震天吼的骂萨摩偷吃。风从窗户吹来,李郅摇摇头,无奈的想笑。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东西,总是这样没头没脑的。

清风拂面,李郅无意识的摇响了拨浪鼓,鼓声清脆悦耳,恍如入梦。

他忽然明白了。


承邺,风,波浪鼓。

邺风,击鼓!


这话虽说是土了点儿。可是这点子,真真儿是不同凡响。李郅收起那只拨浪鼓,暗自下定决心,要把它好好珍藏。

这可是萨摩送自己的,定情信物。


诗经,邺风,击鼓。


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