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瓶邪小段子

吴邪这两天,有点奇怪。

他有事瞒着我的时候,总是会忍不住的心虚。

看起来非常明显。


我很少注意他的手机,亦或是和谁联系。

我不信他有除了我以外的情人。

至少我觉得,他身体应该受不了。


晚上吃过饭,我陪他一起看电视。

吴邪很喜欢看些悬疑刑侦的片子,似乎叫烧脑。说越烧脑越好看。我倒是不怎么在意内容,陪着他看什么其实也无太大的所谓。

能靠在他身上,就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了。


他又跑到厕所偷偷的去鼓动手机,现在不似过去,联系方式多到数不胜数,其实很难去把控或者说监视一个人。

我也不愿意太管他。但是我总是很担心他会做危险的事情。

他向来是个乱来的人。


似乎和外星人发完了电报,他如释重负的回来继续让我靠。还和我分享零食。

越是殷勤越是有鬼。

我越发好奇他在做什么。

总不至于是想出轨吧。


也未可知。


夜里他睡下了,我偷偷的去看他的手机。

抓过他的手指解锁了指纹。

翻来翻去也没注意到谁比较可疑。

要我说解雨臣是我觉得最可疑的人。可我又没看到他俩说了什么过分的话。


躺回床上,黑暗里感觉窗口透着微光。

我很怕吴邪会不要我。

虽然打心眼里觉得不会。

可是还是会很偶尔的心悸。


我也是个普通人。

一个普通的男人。

即使多少人觉得我有如神祗。但是我知道,所有的神功盖世,不过是枯燥的苦练罢了。

我本没有什么了不起。


也会有所爱之人。

也会有俗世烦恼。


紧了紧怀里的人,我把额头抵在他的后脑。


时间很多,未来很长。

我无法承诺永远。

但是,我会尽力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