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瓶邪小段子

我有一个很不成熟的小想法。

我想给闷油瓶过一个六一儿童节。


虽然他和我说的很少,但是张海客念念叨叨的和我说了一些。张家的孩子小时候总不是太幸福,只有佛爷似乎还好。

其实在没有闷油瓶之前,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想过这回事儿了。毕竟我距离是儿童,已经快30年了。

按照我们家老太太的说法,我的孩子都应该很大了。

可是这又怎么样呢,在我的眼里,闷油瓶就是一个小朋友。


他会因为你和别人玩儿而吃醋,因为一个爱吃的菜而开心,喜欢去钓鱼,还会偶尔打水漂儿。

他会默默的在胖子背后使坏,嘴上说着讨厌张海客,但却总是很护着他。

会讨厌我说霍仙姑和他的眼神相似,会打听我小时候是不是和老痒睡过一张床。

就真的,还挺好玩儿的。

和养孩子估计也差不了多少。


在渔村的时候,我看着他和胖子在院子里抓鸡,觉着自己像是养了两个智障儿童。

虽然在我们三个里,我的年纪最小吧。


但是人家现在不都说,男人至死都是少年嘛。


吃了饭,我非常隐晦的提了一下我的想法。

我们家的百岁少年没有同意,也没有反驳。

我拿起手机,想看看动物园的门票,或者游乐场的。其实我总是很想弥补他的童年。

虽然这件事和我压根儿就没什么关系。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一想起他小时候很苦的样子,就觉得心里过意不去。

可能我还是个心软的人吧。

总归还是善良。


翻翻手机,结果朋友圈里都在说五月的最后一天,要听五月天。

解雨臣适时的发给我一首歌曲cut。

我毫无防备的点开。


“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

该怎么收藏该怎么拥有”


我他妈…

现在就让我师父送你上云霄飞车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