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启红小段子

“嘿哟,你们还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,竟然敢来我红家的梨园闹事,来人,把他关到水牢里,别让师父知道”
“是,舵主”

陈皮把这几个人逮住之后,就拎着爪子高高兴兴的赶海去了。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园子里竟还有两个余党,眼看着同伙被陈皮抓走,他俩却没有伸出援手,作壁上观,待人走之后,准备继续抓捕二月红。

 

一曲终了,掌声雷动。
二月红出了下场门儿,就忙不迭的叫来伙计问刚刚那几人如何了。他倒是不担心陈皮受伤的,他担心的是被抓住的那几人。
这陈皮近来愈加难管,他心性冷硬,残忍暴虐,也不知自己这步棋,会不会最后栽在自己手里。
可还没等他栽在陈皮手里,就一头栽在了地上。

“哟呵,哥儿几个,要不咱给他的裤子扒了,瞧瞧他到底是不是男人。长的可真他娘的带劲儿”
“要不怎么那张大佛爷和陈皮阿四都护着他呢,这里头啊,指不定有什么猫腻子呢!”
“可我听说啊,那陈皮阿四喜欢的是他师娘,就是二月红捧在手里怕摔着,含在嘴里怕化了的那个卖面丫头”
“早死啦,张大佛爷早就恨极了那婆娘,她不死,二月红眼睛里哪还看得进别人。这不,只有她死了,二月红才万念俱灰,跟了那张启山”
“我还听说啊,他婆娘刚咽气儿,他转头就去喝了几日的花酒,家里头啊都发臭了,他丧礼都不给办的,还是那陈皮阿四主的事。”
“嘿,那丫头一死,陈皮不就也反了嘛,杀了四爷顶替,还自立了门户。如今手下那人,可多着呢”
“唉,那几个倒霉的,肯定是让陈皮抓去了,据说他有个水牢,就是仿着水匪击鼓传花,他那一爪下去”
“快别说了,吓死人了可,那我还不如被张启山一个子儿崩死,也比被陈皮阿四摘了花鼓强” 

“是吗,那我成全你?”
木门一排,应声碎裂,一队兵整齐划一的端着枪,张启山还是一如既往的带着皮手套,只不过看到二月红略显肮脏凌乱的戏服时,神情稍有动容。刚刚还算计着怎么敲竹杠的几人,顿时都变成了筛子,只剩第一个开口说要扒裤子的那人,拿同伴当了肉盾,尚存一口气。
“别弄死了,把他活着送到陈舵主那儿去”
“是,佛爷”
张日山虽然嘴上应承了,不过张启山走后,他严刑逼供得知是陆建勋花钱雇的人,便一枪送人上了西天。他只去过一次陈皮阿四那儿,水牢里的水鬼没见着,不过院子里的活鬼可是有一个。

他可不想再去碰那晦气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7 )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