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睡前小故事

医者父母心,郎中觉得,自己简直比小道士那个抛妻弃子的便宜爹,还要更操心。从熊倧不爱洗澡,睡觉打呼噜,听到蜂蜜那么贵,他又吃得多,现在小道士甚至想让他写一个方子,要让熊倧喝了羊尾枣蟹。

医者父母心,这事儿郎中可决计是干不出来的。有些药铺子还贩堕胎药,郎中却也都是不卖的。而且看在小道士折磨了自己这么久的份儿上,今儿晚上回家他就要托伙计稍两瓶六味地黄丸给熊倧,让他好好的补补,自己也就算是大仇得报了。

郎中心里琢磨着要不要干脆再送熊倧一瓶猎艳,这是花街上的醉红楼托郎中特制的魅药,脂膏状,玫瑰香,抹在秘处,只肖一刻钟,纵使再三贞九烈的女子,也会流水潺潺,婉转求欢。因为醉红楼的老板要求垄断,全市场只允许他们一家使用。而郎中又不去那花街巷柳之地,所以也就听不着什么溢美之词。心里难免痒的慌。

不过拿去给熊倧,下次一定会遭到小道士的反噬。

进退维谷啊。

正脑内跑偏之际,郎中却撇到,街上一只小土拨鼠,拉着一只小狐狸。那毛色橘里泛红,煞是好看。

嗯?这狐狸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