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瓶邪小段子

前一篇接瓶家碎碎念 


我不想活了。

真的。


白昊天不知道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,居然带着刘丧来我家拜年。这下可好,我丢人真是丢到奶奶家了。本来我爹妈就看不惯我和小哥的事儿,虽然老太太那边儿已经降旨说不要重孙也可,但是我妈还是想要孙子的。不过碍于小哥对我的却也不错,主要是谁也犟不过我,这两年面子上倒是缓和了许多。

结果这下可好,刘丧直接给我一个当面NTR。天天那热脸贴冷屁股贴的可起劲儿了,是个人就知道他对老子的男人图谋不轨,要不是我拦着,小哥早就给他卸零碎了。可是饶是小哥表现的跟避瘟神似的,大家看我的眼神,还是透着一股子绿意盎然。

白昊天更是,温柔可爱,年轻漂亮,活泼大方,最重要还喜欢我。简直是如火药炸膛一边,怦的一声燃起了我妈要孙子的可能,她现在是一天八次的游说我娶了这个漂亮姑娘好好过日子。

特别是不知道她老人家在哪了解到我是下面的那个。更是抹着眼泪又哭又喊,就差给我唱一首一万个舍不得了。要不是我爹嫌她丢人,给她拽走了,她老人家绝对是要给我一套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绝命连招,我没法大义灭亲的掐死她,我只得连夜逃走了。


回了家,我感觉我和闷油瓶之间弥漫着一丝尴尬。刘丧倒贴,他本人是全力躲避,张海客他们也是一万个不情愿,但凡是个姓张的,当面背后都是给他使绊子,没有一个好脸色。虽然张海客平时对我倒是也阴阳怪气,但是真让他换个人,他倒是更宁愿是我。

但是我呢,我是和白昊天说的不能再清楚了,就差跟她说我是的下面那个,你没有匹配硬件你不配参赛了。但是我家呢,那是热火朝天,就差直接贴上喜字管她叫大少奶奶了。我觉得闷油瓶嘴上不说,心里一定是不是滋味。


唉,苦了我了可。

洗了澡他背对着我躺着,我只好伸手抱住他。他很少对我生闷气,我也不知道怎么哄人。多半是让他曰一顿,气也就消了。

我伸手去摸他裤子,他没动,任我揉。其实我没和他有这种关系之前,我一直觉得他应该是个清心寡欲的人。估计他活这么多年,都没有搞过对象,连他自己解决的场面,都很难脑补。

感觉他做这种事情,非常违和。

你想,胖子和老板娘,胖子和小姑娘,胖子去花街,胖子左拥右抱,你怎么想怎么合理,场面,人物,怎么脑补怎么和谐。

但是你脑补张起灵,就他娘的很不通顺。

同样是活的久,黑瞎子做饭,黑瞎子搞事,黑瞎子男女通吃,想起来就没什么压力。

我正在脑内跑偏,他就转了过来。眼睛黑亮黑亮的,被我抚弄到声音带着隐忍“你不喜欢她”

“当然了,傻丫头片子一个,我喜欢她干什么”

“那我呢”

“你…你自己知道<(`^´)>”

我实在说不出我只喜欢你这种话,钻到被子里想给他舔。他卡住我的肋骨不让我缩进被子里,盯着我。“干嘛去”

“我…我给你…”

“不用,我要听你说”

“说什么”垃圾张起灵,臭不要脸。

“你自己知道”

操,以其人之道,还治你爹之身。我好生气,我不想哄他了,转过身子不再理他。他从后面抱着我,隔着睡裤蹭我,温热的呼吸在耳边。

闷油瓶的标准求欢姿势。

我不理他,装睡。许久他不再蹭,把我抱紧了几分。闷闷的声音盘旋在颈侧。他说。


“我只喜欢你”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