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启红小段子

张启山明白了。

二月红喜欢女人。

到现在也还是这样。


他不开心了。他想哭。

他想让张日山去给他买女装。

他想问问二月红。

想不想曰他。


一顿貌合神离的饭吃的各怀鬼胎。

二月红又羞又恼,又怕张启山晚上拿这事儿臊他。殊不知这位老先生,脑子比他直多了。

或者说,绕多了。


张启山想明白了。只要留得住二月红。

不,二爷。

他怎么的都成。


于是回了屋,张启山就破天荒的自动自觉自己要求的泡了个澡。平日里都是二月红叫他洗,他还懒得动。给二月红洗澡,他倒还有几分劲头。

二月红见他洗澡,就知道一会儿一定大事不妙。

为了怕他一会又找出什么刁钻的角度来闹自己。二月红更是破天荒的脱了衣服,和他一起泡了个澡。饶是张启山的脸皮再厚,现在也是一红一白了。


红儿莫不是真的。

想曰自己。


啊。没找到之前他都。啊。委屈我的小红儿了。我好坏。我是个渣男。呜呜呜。不过张大佛爷,就是心里再嘤嘤嘤,也需要面不改色心不跳。

于是洗好了澡,他就英勇就义的躺平了。


二月红回去一看,啧,这场面我见过。

我上次收了刘公子一盒点心,他就是这个死样子。最后只得…要我骑上去,他才肯理人。

二月红平时对这种事,总是很克制。叫也很隐忍,也从没什么要求,张启山今天才明白,原来他并不喜欢。小红儿为了我,到底遭了多少罪啊 呜呜呜呜

张启山的表情复杂,变幻莫测。早知如此,我便早该和他说清楚。坊间流传我寻花问柳,风流无数,殊不知我从来只有张启山一个情人。世人于我如浮云,从来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


张启山闭上眼,二月红关了灯,叹了口气。

摸上去吻他。

讨好他。


一直到二月红骑在他身上,张启山才明白。

张开腿的。

不是他。


啧,难道,我会错意了|・ω・`)?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2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