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狂

王某 一生求直

为何

第一章 背后灵


昨日才看过林的采访,深觉我对全体人类女性怀有义务,可是并非人人都能如她一般有勇气提笔。她说每日写的崩溃,我是可以想象的。书我未读过,畏惧。

事情的起因是昨天有一个人加我,我以为是工作上的客户,于是通过,礼貌的询问,您好哪位。

没有回应。

今天天气暖和,虽然风大的离谱,可我站在窗口,看到楼下的花都开了,已经在家呆了快两个月,从春寒料峭到柳树抽芽。

不想在大风天下去排队扣嗓子眼,可是想着要看花,就下去了。


粉的白的玫粉的,很漂亮,想着把新做的美甲和花一起晒在朋友圈,于是拍拍看看,发出去。

很久之后想起来看手机,发现这个没有回复我问题的人,在评论留言,手和花在一起,真漂亮。

有点无语,不回复姓甚名谁,又为何评论朋友圈。我点进对方的朋友圈查看,微信号看不出问题,但是以干开头,后面接着都是按顺序的数字。只能说奇怪,但是有些人就是有一些奇怪,比如居家期间不在小区群里把名字改成门牌号,比如工作微信还发自拍照。

朋友圈里的视频,拍在我家小区门前的那条主干道,他很有可能是我的邻居,可是我只有两个本栋楼的邻居群,也没有搜索到这个人。而且如果通过群添加,会有显示。更何况除了发试剂盒结果我极少在群中发言,朋友圈除了美食基本没有东西,更从不在任何社交媒体发布自拍照。

视频号结尾8527,有可能是手机尾号,我在通讯录搜索,找不到这样的电话。

许久,夜十点半,回复我叫立军。你在干嘛呢,大美女。大美女。我又问,哪位。他说赵立军。

他说:我以前 见过你。大美女。

我从前从事的是开门做买卖的店铺里直面客人的工作,每天咨询的客人不计其数,见过我,知道我的名字,电话,何其容易。可如果是联系过的客户,在微信和通讯录都搜索不到。更何况我已经离职了两年多了,疫情没开始的前一个月我因为忽然觉得爷爷他妈的再也不想伺候了,怒而裸辞了这个深受时局影响的行业。

像某种冥冥之中受到神指引的幸运儿。

即便是有我名片的客人,也不至于两三年了忽然咨询吧。后面的两份工作都是在大厦和写字楼里不需要直面客人的工作,除了同事很少见过我。

更何况他极有可能,住在我附近。

我问有事吗,有事吗,得到的都是顾左右而言他的废话。说我朋友圈美食做的太好了,我说你今天才加我之前在哪看的我的美食。他说真的老好了。

我失去了耐心,拉黑了。

几秒之后,拉黑了阳光男人出现一个海纳百川。

我问是不是刚才那个人,到底有什么事情,在哪里见过我。

对方疯狂回复色情视频。

我怒而拉黑举报。


静想。

如果在家附近看到我,并不是通过小区群加我。那他最有可能的手段,就是在我的门上,看过我的手机号。

因为发自测盒有时候统计资料,所以我用便利贴在门上,写了我的名字,手机号,和,一人。

平时电梯卡是只能打本层的,当然如果是外卖员,快递员,很多都可以随便打。很神奇。

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,小区的电梯封禁都没有了,随便都可以打。

如果他见过我,完全有能力尾随到我门口。甚至曾经和我同乘过电梯。

他只要看我按,然后按比我高的,就可以看我走向家门。

回头折返,便能看到手机号。

我很疑惑,这样处心积虑,暗算我吗。

因为危险似乎很近,甚至现在,他可以在任何时间来敲我的门。

想了很久。

我从黑名单把他拉回来,发了一个问号。

试图套取信息。

结果比我想的,似乎还差。


他说他在路上,见过我,很久之前。我问联系方式怎么的来的。他说当时我在打电话,其中报出了自己的电话号。我说我不清楚我在什么情况会在打电话的时候报我自己的手机号。即便有,人的记忆也不足以支持这么久吧。

他说因为,他记在了手机里。

我说应该不会有人在路上看到路人在打电话的时候说出了手机号,就记在手机里吧。


他说:你很漂亮的。大美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打电话的姿势也好看


我说即便如此,为什么不早联系,为什么现在忽然联系。他说怕被我拉黑,终于鼓起勇气。想交朋友。

我说应该不会有人在路上见个人,就留了手机号想交朋友吧。


他说:因为你很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打电话的时候,让我入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时我在你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当时,我在你后面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某狂 | Powered by LOFTER